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阿修罗》揭神秘面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三头合体”

2018-01-17 08:32:11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1月16日,电影《阿修罗》在京举行发布会,影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演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王铁军等八位主演亮相。

  现场,电影监制、制片人杨真鉴阐述了《阿修罗》“六年,7.5亿”的制作过程,并曝光了影片的角色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片中最引人注目三头阿修罗王揭开面纱。他的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梁家辉直言:“我从艺以来最难演的角色,要将三头呈现在一个人身上,搞得我头比图卡还大。”刘嘉玲也说道:“家辉哥说他难,我比家辉哥还要难。我入行三十年没拍过这样的角色,没有戏服、只有头盔。而且我必须和欲望之头同步,所以常常需要家辉哥‘指挥’我演戏。”发布会现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还现场展示了如何拍摄三头,并且表示:“这只是简单的演示,当这个角色出现在大银幕上时,会是奇观。”

  《阿修罗》中,吴磊一个人扮演了人界牧羊少年如意和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这个角色与女主张艺上扮演的叛军首领华蕊关系奇妙。公布的先导预告片主打“欲海寻人”概念,以华蕊视角带出吴磊扮演的如意。现场,同框的吴磊和张艺上未明示电影中的关系,希望大家“去电影中寻找答案”。

  当天,还揭晓了王铁军饰演的图卡,这个形似南瓜的人物,原本是阿修罗界一勇猛叛军战士,在与阿修罗王的一次作战中,他被异化成一个形似南瓜的怪物。明道则扮演了阿修罗界的医师,明道称这个角色“脑洞很大”,他发明的一种神奇的营养液专门拯救那些在天上飞着没着没落,希望有一天没着没落能与没心没肺合体而成完整人。冯嘉怡扮演的则是阿修罗王总管尸婆罗,多布杰扮演了阿修罗界智者。

  据悉,电影《阿修罗》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