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柒个我》张一山现最虐吻戏 网友大呼“哭到晕厥”

2018-01-11 09:00:37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张一山吻别蔡文静 七重人格为爱而愈

  崔皓月可以说是这个复杂故事里最纯粹的人,他的出现,存在和离开都是为了白欣欣。当不可一世的霸道总裁为了一个吻而笑着流泪时,网友不仅惊叹张一山的深情演技,也为这段“最虐吻戏”送上了自己最心酸的泪水。“2017年6月18日晚上10点整,这是我离开你的时间”,全剧贯穿始终的“十点梗”最终成了崔皓月的离别赠言。

  沉睡多年的沈淳突然苏醒,并向白欣欣忏悔。这也是蔡文静认为最沉重的一场戏:“我对加害者的恐惧是本能的,是因为崔皓月情绪失控,白欣欣才必须坚强起来。所以我就很坚定告诉他,不但不会原谅他,还要让他看到,我们两个人成长得很好,没有受到童年的影响,就是这种又脆弱又坚强的感觉很虐心”。沈亦臻和白欣欣各自的伤痛,皆因对方的爱而获得治愈,两人共同成长,将七重人格的伤痛化为爱的动力。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