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柒个我》张一山现最虐吻戏 网友大呼“哭到晕厥”

2018-01-11 09:00:37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朱长江催泪下线 莫晓娜示范仙女式哭泣

  沈亦臻(张一山 饰)的人格融合治疗从和白欣欣(蔡文静饰)一起拼凑童年记忆开始,不仅在游乐场约会来“安慰小时候的自己”,还贴心为每一重人格准备了离别礼物。牛仔大叔朱长江收到的礼物是他向往已久的马具与米酒,怪咖大叔和着酒气与眼泪的一句“我年纪最大,要做个表率”直戳泪腺,也让观众对即将到来的离别感到不舍。而张一山一直认为朱长江是最难演的人格:“译制音很难演,它是非常浑厚有韵味的。而且我给他的设计,是有些神经质的、语速很快、嘴很碎的人设,就算是聊天演起来也特别的累,有时候嗓子都会说哑。”

  “磨人的小妖精”莫晓娜就算到了离别时刻也是搞笑担当,她最后的愿望就是和白向荣(张晓谦饰)合影一张。当莫晓娜一边为离别而爆发仙女式哭泣,一边又心满意足说出谢谢时,观众虽然不舍“开心果”的离开,但也安心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happy ending。然而“错位感情线”背后的故事比剧中更精彩:张一山自曝和张晓谦“亲了一嘴”,主要承包幽默桥段,坚决拒绝“油腻爱情”,还不忘喊话观众“看得开心就好”!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