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8-01-02 09:45: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国际)(1)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8年1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焰火在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双塔旁绽放,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国际)(2)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8年1月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焰火在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双塔旁绽放,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国际)(3)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8年1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人们观看新年焰火。

  新华社发(维里·萨诺弗里摄)

(国际)(4)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晚,在泰国曼谷市中心,市民和游客逛跨年夜市。

  新华社记者李芒茫摄

(国际)(5)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晚,在泰国曼谷市中心,市民和游客排队参加跨年倒计时活动。

  新华社记者李芒茫摄

(国际)(6)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人们在新年前夕手拿气球拍照留念。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7)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晚,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名小男孩在新年前夕手拿气球拍照留念。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8)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晚,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民众聚集在街头迎接新年。

  新华社发(拉伊兹·赞加纳摄)

(国际)(9)世界各地迎新年

  12月31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人们参加迎新年庆祝活动。

  新华社记者张琪摄

(国际)(10)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烟花在德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上空绽放,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国际)(11)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人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冬宫前广场上庆祝2018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莫京娜摄)

(国际)(12)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人们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庆祝2018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发(科尔迪纳摄)

(国际)(13)世界各地迎新年

  12月31日晚,人们在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的斯蒂芬大教堂前举行露天音乐会,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潘旭摄

(国际)(14)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在英国伦敦,烟花绽放在伦敦眼上空,喜迎新年。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国际)(15)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人们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庆祝新年的到来。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国际)(16)世界各地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人们等待观看凯旋门上的声光投影,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国际)(17)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演员扮作卡通人物参加新年巡游活动。 新华社记者马平摄

(国际)(18)世界各地迎新年

  1月1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新年焰火在特茹河上空绽放。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