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芳华》首日破亿 收获单日票房冠军

2017-12-18 07:26:0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12月15日,冯小刚重回贺岁档之作《芳华》感动上映,20小时票房破亿,登顶贺岁档单日票房冠军。动人的故事令观众纷纷点赞。

  《芳华》自12月15日上映,仅仅20小时即票房破亿,在同期上映国产片中登顶单日票房冠军。票房飘红的同时,影片更获得过硬的口碑。难得的是,上映首日有一大批“银发族”在第一时间走进了电影院。影片不仅让年长观众陷入了回忆,也同样令年轻观众感同身受。

  黄轩、苗苗、钟楚曦等演员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作为冯小刚暌违贺岁档五年的回归之作,《芳华》承载了他对青春最深切的怀念,正如他在微博上所说:“《芳华》是一杯酒,敬我们和你们的青春。”成长的酸涩、初恋的悸动、真切的情谊、重逢的感慨,相信每个人在《芳华》中,都能看到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芳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