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张嘉译曝儒雅写真 举手投足尽显风度

2017-11-17 08:18: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近日,戏骨劳模张嘉译以每周开播一部剧的高质高产,实现四剧联播、强势霸屏,被网友封为“周·播·剧·王”。而其近日曝光的一组写真大片,挺括风衣着身,内搭裁剪精致衬衫,简约黑白与其儒雅气质相得益彰,玩味的表情更添成熟魅力,吸睛无数。

  今年五月,一部电视剧版《白鹿原》引领观众体悟世事沧桑,再创口碑传奇。进入下半年,张嘉译更强势承包电视荧屏:由其领衔主演的《急诊科医生》自开播以来便收视双双稳居第一。而上周由其参演的热播剧《猎场》也正式拉开商海角逐帷幕,这个被猎头胡歌锁定为首个猎取目标的“曲闵京”也将在本周上线。此外,由张嘉译搭档王晓晨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也于浙江卫视开播,并在开播首日进入收视五强,势头迅猛。而张嘉译携手姜武、果静林等主演的《生逢灿烂的日子》也将在下周一(11月22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家卫视平台,无缝接档《急诊科医生》。

  贰零译柒,张嘉译“译”键解锁霸屏模式。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