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段奕宏“表白”余男“我们彼此欣赏、合作非常幸福”

2017-11-16 08:30: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主演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即将于11月24日上映。段奕宏和余男在片场默契好感飙升,互相表白,用“我们互相欣赏,我们很幸福”来形容对方与这次合作。余男更是爆料出段奕宏特别经逗,言语之间让网友感受到段奕宏的逗趣反转面:“艺术家老段还有这么有趣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段奕宏在最近的东京电影节上荣升为新科东京影帝,一举成为金爵东京双料影帝,此次在引爆者中,“三帝一后”打造黄金超强阵容,影帝影后群英荟萃迸发精湛演技。

  在电影中的配合无懈可击的段奕宏与余男,在戏外也延续了与影片中同样默契的惊艳表现,近日,摄影大师尹超联手段奕宏余男拍摄的一组时尚性感大片首度曝光,各自展现了与电影中完全不同的风格面貌,有着属于段奕宏的荷尔蒙诱惑和性感野性十足的余男,贡献了一组看点十足的精彩大片。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