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2017《我要上春晚》首播 传承传统艺术展现新形态

2017-11-07 09:36:04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字号  

  《我要上春晚》秉持着深入人民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为观众倾力打造了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百姓舞台。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节目组的诚意之作也让观众们大呼痛快。在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为之喝彩:“传统与现代,冲突又融合,传承又创新”,更有“心急”的网友直呼:“名额太少啦!建议增加海选的名额!”

  《我要上春晚》的播出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将近,节目营造的温馨氛围也非常适合全家一同观看,在品评节目的说笑间,让人们也提前感知到了年味儿,因此,《我要上春晚》赢得群众的热烈欢呼并不让人意外。节目制作始终贯彻着高水准,且不忘展现百姓风采,这样的节目正是人民群众热切盼望的精品。

  2017年《我要上春晚》播放时间调整为每周六19:30,于央视综艺频道准时播出。让我们跟随全新的《我要上春晚》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走进崭新的2018年!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