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剪影|走进空军人的战斗阵地 感受光影之美

2017-11-06 07:38:38 来源: 中国军网
字号  

  秋日的阳光温暖而热情,秋天的收获饱满而充实。伴着秋天的暖阳,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战鹰的伙伴。杨盼摄影

  这是一组空军人的战斗阵地剪影照,有空降兵威风凛凛从天而降,有地导部队在大漠戈壁角逐“金盾牌”,有雷达兵与雷达相伴守护天网,有飞行员驾驶战机冲上云霄……现在,一起和空军人走进他们的阵地,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去空军人的阵地品味他们的战斗生活,心潮澎湃,一起飞翔。

  (摄影/杨军 杨盼 刘畅)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