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举办职工集体婚礼 20对新人喜结连理

2017-10-24 07:21: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10月22日,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情动中原·缘聚绿城”2017第三届郑州市职工集体婚礼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20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喜结连理。

  在本次集体婚礼现场,从场景布置到服装道具全部以中国红、中式元素打造,整场婚礼由“爱的盛典”、“ 感恩回馈”、“爱的力量”和“爱的传递”四部分构成,由郑州市总工会领导为20对新人证婚和主婚,并颁发特别婚书。现场还有掀红盖头、交换定情信物、喝交杯酒、吃平安果、分享爱情故事等一系列互动环节。

  据了解,郑州市总工会已连续三年为职工举办集体婚礼,这也是实施职工关爱行动的一项内容,目的在于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彰显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同时,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帮助职工节省时间、精力、财力和物力,倡导勤俭节约、婚事新办的生活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新华网王威摄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