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趁我们还年轻》上演“分手戏” 张云龙赞乔欣敬业

2017-09-20 09:15: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中新网9月19日电 19日,后青春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主演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黄柏钧一一亮相,国际超模奚梦瑶惊喜现身友情客串。

  《趁我们还年轻》讲述了年轻人之间热血青春的职场奋斗故事,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以及史唯聪(刘芮麟饰)任职于广告公关公司,纪绚丽(黄梦莹饰)在美容护理机构担任经理;李泱泱(代斯饰)是体育杂志主编兼首席记者;葛一寒(黄柏钧饰)出演日料餐厅厨师;友情客串的奚梦瑶本色出演“国际超模奚梦瑶”本人。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探班当日,剧中正在拍摄一场“分手派对”,众位主演身着西装礼服搭配精致妆容靓丽出席,黄梦莹、黄柏钧更身着婚纱礼服亲密亮相,张云龙、乔欣、刘芮麟、代斯喜气洋洋地共贺纪绚丽(黄梦莹饰)与葛一寒(黄柏钧 饰)分手快乐。

  对于这场戏份,黄梦莹笑称:“这一次的谈恋爱分分合合,把所有年轻人会做的疯狂事全部都做完了”。黄柏钧也表示这一次的情感路线很不一样:“可以说是越纠葛,爱的就越深刻”。

  一路见证着两人纠葛恋情的张云龙(饰樊书臣)笑称:“看剧本时看到这场戏觉得想法很有趣,其实这也是在表达一种‘彼此成全、共同快乐’的洒脱态度,成全之后也可以很洒脱,重新开始崭新的人生,因为在相处过程中我们已经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尽管张云龙与乔欣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对对方赞不绝口,“乔欣是一个特别刻苦敬业的人,性格单纯很直接,没什么心眼”。乔欣也坦言和张云龙熟络的过程与剧中角色节奏一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一开始并没有刻意消除这种陌生感,因为我跟云龙在戏里面也是这样,伴随着人物关系跟剧情发展,我们的感情也变的越来越好”。

  此次,国际超模奚梦瑶友情客串电视剧《趁年轻》,本色出演明星身份。她谦虚表示私下一直在很紧张准备,“之前也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但这一次还蛮特殊的,我就演我自己,真人跟剧情的结合非常奇妙,我也会和云龙多请教学习一下”。

  据悉,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完)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