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杨幂闯大祸!微博遭围攻恐关闭评论!

2017-09-18 11:32:47 来源: 腾讯
字号  

  9月份的娱乐圈不得不说是上演了一部部年代大戏,自薛之谦林心如人设崩塌事件之后,在这个炎炎夏日中火起来的音乐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中所衍生出来的话题也是非常炙手可热的。而昨天明日之子的三强选拔赛的终决战之中,杨幂和天佑的粉丝就此掐起来了,也成为了一大话题。

  其实事件的经过主要是因为天佑和明日之子原创歌手毛不易合作,唱了另一个版本的《变有钱》。而导师们都认为毛不易和天佑的合作看起来不伦不类,而且,也认为他们表现的并不好,所以最后只得零分。而杨幂在对天佑和毛不易之间的合唱进行评价的时候,言辞并不是非常温和,而且对于天佑的叫法都是喊麦哥,杨幂这样的叫法,让天佑的大部分粉丝认为杨幂丝毫没有礼貌,所以就在杨幂的微博之下怒骂杨幂,而杨幂的粉丝碰到这样的情况,自然是不甘示弱,在微博下怒对天佑的粉丝,两家粉丝就开始掐架起来,并且杨幂的粉丝表示,杨幂之所以这样叫天佑是因为腾讯视频给予天佑的标签就是喊麦哥。

  虽然天佑后来在直播中也回应了粉丝,并且安抚粉丝,说这一切的情况都是属于一种节目效果,所有的情况都是节目组事先安排好的,而且,天佑表示也想怒怼杨幂,只不过节目组不让而已。

  可是就算天佑做了这样的解释,两家粉丝口水战仍然没有结束,杨幂的微博,甚至因为这件事完全炸开了锅,两家粉丝的情绪都非常的激动,可是杨幂对此完全没有任何表示,第一个微博也仅仅只是表示对昨天成功求婚的李晨和范冰冰表示祝福而已,这样看来,两家粉丝怒怼其实完全没有意义。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