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她是主持一姐,身价上亿风光无限,如今…

2017-08-18 09:33:21 来源: 凤凰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蓝心湄日前到医院做健康检查,发现淋巴长了肿瘤,健康报告要等到下周才会出来,17日录《女人我最大》的时候后她提到:“不知道肿瘤是良性还是不好的”,让身旁的好友邱黎宽气坏:“为什么还要等到下礼拜才知道结果”。

  蓝心湄在脸书PO出了检查时的照片,一根针直接戳进她的喉咙,她紧张地紧闭双眼,护士不断安慰她不会痛,一下下就好。不过那个画面却吓坏网友。

  对于病情,接受访问时她提到:“放心啦,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要去面对。”

  说到蓝心湄,她在台湾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事业版图横跨歌手和主持、戏剧,既是台湾的综艺天后,也是时尚教母,有“百变女王”之称。

  1984年,她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代表作有《浓妆摇滚》、《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一见钟情》、《爱我到今生》等等。

  近年来,又因主持《女人我最大》,被封为“蓝教主”。这个节目算的上是一位化妆的启蒙老师,女生们关于护肤、关于彩妆,好多东西都是从这个节目开始了解的。

  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TVBS欢乐台《在一起,就好》男女主角钟承翰、曾沛慈日前上《女人我最大》宣传,在众人起哄示范亲吻戏时,33岁的钟承翰大胆靠近51岁主持人蓝心湄,将手指压在她唇上,在镜头前直接亲下去!

  除了大胆的台风,她还敢脱,经常穿的这么凉快的就出来了。去年,为了庆祝《女人我最大》录制3000集,她还拍摄全裸封面。

  大家都知道,台湾的综艺主持人一直都很Open,特别是女主持人,尺度更是没有上限。最有名的当属小S,除了爱吃男人豆腐,还经常分享夫妻性事。而蓝心湄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随便甩出几条新闻标题,都能让你脸红心跳。

  在娱乐圈,整容是女明星的禁忌话题,很多女明星要么不承认,要么闭口不谈,像蓝心湄这样大方承认的绝对是少数。关键人家不但承认,还能大方分享自己整容的过程。

  术后第三天,她就迫不及待想揪朋友来“参观”成果,还不避讳包着满脸纱布、戴着口罩到处走。

  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虽然穿衣大胆、说话无遮拦,但是在感情这一块,蓝心湄却是伤痕累累,她自己都说:“至今交往过的男友,没有一个不劈腿,当信任感不在,感情很难维持。”蓝心湄曾跟设计师袁光泉交往9年,与乐团吉他手陈杰汉相恋6年,最后都因对方劈腿收场。有一次她分享被劈腿经历,自己和前男友一起坐飞机却意外发现对方手机中和其他女人的特写床照,最终分手。

  蓝心湄说,她谈恋爱就变成小女人,把男友当成全部,甘心烧饭洗衣,生日、情人节、过年时都会送礼,曾送百万名车、名表,“我太宠男人了,大家别学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笨。”情路波折的她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前辈,经常提携新人,干儿子干闺女一抓一大把,公开承认的干儿子和干女儿就有11人。

  其中,干儿子包括汪东城、唐禹哲、郭彦均、郭彦甫、阿Ben、谢和弦、小凯,提姆等。干女儿包括林如琦、黄小柔、张本渝。没有孩子的蓝心湄对自己的干儿子女儿特别好,出手那叫一个大方,她送给干女儿林如琦的见面礼就是百万新台币的包包。

  敢说敢穿还敢收这么多干儿子,也是因为人家家底硬、底气足。蓝心湄算得上是台湾最有钱的女艺人,曾在《女人我最大》中秀出美国花旗银行的顶级黑卡,据称这是台湾地区第一张黑卡。

  16岁就开始赚钱养家的蓝心湄,这30多年来一直没有离开娱乐圈,发过10多张专辑,参加过不少影视剧、广告和节目的主持工作。此外,她还十分具有投资头脑,10多年前就和任贤齐、吕良伟拿下了阿迪达斯中国的代理权。

  除了做品牌代理,她还是多家餐厅的老板娘。早在1991年,蓝心湄就开了第一家江浙餐馆KiKi,生意极好。1999年,她又与陶晶莹合开了第一家分店,2013与舒淇和陶晶莹一起合伙经营的KIKI餐厅已经开到了第九家。单靠着KIKI餐厅,蓝心湄年收入轻松过亿元新台币。

  男人有了钱硬气,女人有了钱则腰杆更硬。蓝心湄多次向媒体透露,去世后财产不留给家人。除了留一部分给员工分红外,其余的都会裸捐,回馈社会。赤手空拳闯荡出一片天的女人,连生孩子都不再依赖男人。2008年,蓝心湄花费60万元到日本进行人工受孕。遗憾的是,怀孕不到50天不幸流产。第二年,她再度赴日求子,却因脂肪含量过低、胆固醇过高而被婉拒。

  情路不顺,病痛上身,但丝毫不能打垮身家数亿的蓝心湄。这个叱咤台湾娱乐圈30多年的综艺一姐,曾说过:女人到了一定年龄,物质礼物要比过不过节更重要。虽然被病魔折磨,但她的心态依旧像她的个性一样潇洒,不愧是带领女性流行风潮的“蓝教主”!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