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刘晓庆录节目为老公首次下厨 夫妻同坐好恩爱

2017-08-16 11:37:05 来源: 凤凰网
字号  

  近日,刘晓庆录节目为富豪老公首次下厨,老公王先生对刘晓庆说:“你做的菜,就算不好吃,油也没有盐也没有,我仍然要吃。”

刘晓庆录节目为老公首次下厨

刘晓庆买菜。

刘晓庆挑西红柿。

刘晓庆。

  据悉,一向对个人生活比较低调的刘晓庆近日和老公罕见同框,在真人秀中刘晓庆还首都公开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刘晓庆透露道,自己与现任老公已相识30多年,从两人相见的那一刻起,老公就爱上了她,“我很小就认识他,全世界他只对我一个人比较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刘晓庆坦白自己曾一度不相信爱情:“从前呢,我是个不婚主义者,就认为婚姻这种形式很不靠谱,但也是因为他(老公),慢慢地改变了。”

  谈及婚恋观转变的原因,刘晓庆满脸幸福地表示,老公把自己宠成了一个任性的“小女人”:“有好几次我跟他约好要嫁给他,结果他比我晚到一天我就反悔了,这样的事我做过好几次。”

  老公的宠溺与包容,改变了那个曾经认为“爱情很不靠谱”的刘晓庆,她说:“曾经我老公许诺说要爱我九生九世,后来升级了,他说要爱我十生十世。”

刘晓庆。

刘晓庆和老公。(资料图)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