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老版《西游记》剧照曝光,仙气满满美到不可思议

2017-07-24 09:38:59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大周末的,居然看到了“老版西游记的剧照”上了热搜,也是神奇。虽然很靠后了,但是86版《西游记》还是扎根于人民,很有流量的说(●'?'●)??

  原来是网友们又从箱底里翻出了86版《西游记》的剧照,感叹了一下布景和配色,美到不可思议,一帧一画皆是经典,放到现在也是完全没有过时,审美没有代沟。

  这样的观音菩萨,才能叫宝相庄严。

  “黎山老母不思凡,南海菩萨请下山。普贤文殊皆是客,化为美女在林间。”

  构图满分,像橘子君外婆家墙壁上古老的花一样,小时候觉得有白烟升起的地方就是仙境了。

  众神步入英灵殿,这种boss级别的构图,根本就无法撼动。

  每个罗汉摆的pose还有点不太一样,很有西方古典油画的意味,这画面、背景、道具、色调,怎么夸怎么不为过。

  蟠桃盛会上醉酒的齐天大圣,这布景又很像水墨画了,年画就该这么好看呀。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