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动容!美摄影师镜头记录狗狗暮年百态

2017-07-21 08:44:5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来自美国纽约的摄影师南希·列维尼(Nancy LeVine)走遍美国历经12年拍摄了一组记录老犬晚年生活的照片,无不令人动容。

  据悉,南希的拍摄项目得到了朋友和救助站等多方支持,都愿意让自己的狗狗参与拍摄。照片中,有来自阿拉斯加的22岁狗狗赛迪(Sadie),它坐在窗边,一脸愁容地向外张望,而照片黑白的色调更增添了伤感的气氛。还来自纽约15岁的金毛库珀(Cooper)在一个大雪天趴在长椅上休息,略显疲倦。以及16岁的麦格(Meg)和14岁的扎娃(Java)则身披保暖衣在沙地上蹦蹦跳跳。另一只来自西雅图的老犬雷克斯(Rex)毛色泛黄,平躺在床上,十分上镜。

  本次拍摄经历让南希对人生有了新思考,她写道:“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展望自己的老年时光,年轻时我们的生命都焕发出无限光彩,到老了却会变得十分脆弱。而狗狗们却不会像人们一样计划未来、惶恐不安,即使它们步履蹒跚,行动迟缓,每一天对于它们来说都是生命中新的开始。”

  整个拍摄项目结束后,南希挑选出86张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制作了一个摄影集,现已由希弗出版社出版。

  (实习编译:甘鹏辉 审稿:田瑞哲)

[作者:列维尼(Nancy LeVine)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