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东有CBD,西有CCD:郑州城市中央文化区呼啸而来!新的城市中心!

2017-07-17 13:09:1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身处一座城市,你最期待这座城市发生什么变化?

    比如,现在出发,在15分钟步行的范围内,你能发现什么?

    一座公园?一间美术馆?一个大剧院?一间咖啡馆?还是一个城市文化综合体?

    每个人的期待或许都不一样,但是更多人的期待应该是这样的:

    “工作的地方有散步和逛街的地方。”

    “在城市的中心位置,有剧院、咖啡厅、街头喷泉和步行街。”

    “不用到哪儿都必须开车。”

    一个很有趣的视角能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性格,以及这座城市与人的亲密感。

    在《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7中国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里,郑州跃居15个新一线城市。在报告中指出:衡量城市的魅力,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它们能为城市人提供多少生活方式上的选择和可能性。郑州这座城市的魅力不同于其他城市,她坐拥深厚历史底蕴也紧扣时代脉搏,她不急不缓,更宁静,也更致远。

    但是,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来说,未来需要另一种开始,对于郑州这座城市来说,迫不及待地展开的将是一幅洋洋大观的盛世长卷——郑州市城市中央文化区(CCD,Central Culture District)。这个区域的建设,将承载一个城市令人期待的变化,你能在15分钟之内,实现对城市品质生活的期待。

    东有CBD,西有CCD,这是一座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轴线,一东一西,连接着整个城市的发展,它是大郑州的魄力与城市想象力的再一次彰显。

[作者:  编辑: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