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市区59所民办初中详细信息一览 招生时间表公布

2017-06-16 07:56:2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张勤/文 周甬/图)从今天开始至17日的三天,是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报名时间。不论小学毕业生是选择上民办初中,还是参加就近划片升入公办初中,都要在这三天时间里报名。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安排,选择民办初中的小学毕业生,要到学校进行过程性评价。今天下午,郑州市公布了郑州市区59所民办初中的详细信息。

  郑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时间表如下

  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安排,选择民办初中的小学毕业生,需要先报名,再到招生学校进行过程性评价,然后是阶段性评价。

  6月15日~17日,在毕业小学或各区中招办进行报名。

  6月23日,学校确定评价地点。

  6月27日~29日,到招生学校进行过程性评价。

  7月1日上午9点~11点,进行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评价地点不得设在有关联的公办初中学校。

  7月7日~9日,通知入围学生名单,通知时间不得早于7月7日8点前,有意向了解学生情况的家长可以到学校查询结果。

  7月9日~12日,通知预录学生和家长有关交费事宜。

  7月12日~14日,录取新生收费完毕,收费时间不得早于7月12日8点前。

  7月16日,各民办学校上报已交费的新生录取名单,经市、区中招办审批后履行录取手续并注册学籍。

  7月20日,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