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胡歌帅气演绎“奶奶灰”简直了! 明星奶奶灰PK看点多

2017-05-23 14:09:46 来源: 网易
字号  

  5月22日,有网友晒出胡歌一头奶奶色的头发似乎正在拍摄写真封面,搭配灰色的外套,简直帅极了!

  今年3月人气男演员胡歌暂别内地演艺圈前往美国进修学习,已经告别大众视野几个月有余的胡歌虽然之前一直没有现身,但江湖上关于胡歌的风声却一直没有停过。不久前胡歌所在公司还为力证胡歌清白,发布声明谴责造谣“胡歌花心”的传言继当事人。

  近日,胡歌从美国放假归来在上海拍摄广告,胡歌在片场的花絮照曝光,一头的奶奶灰的发色,完全不是网上之前爆料的那个板寸的“中年大叔”。

  不久前,全明星探的卓伟团队还爆料胡歌在原来读书的学校只读了不到一个月,就因为被粉丝认出,不堪其扰而悄然转学,目前也没有胡歌新学校的消息。并且在之前还有网曝胡歌在美国剪短了头发,留起了胡须,俨然一副大叔模样。

  不过此次胡歌放假归来,还染了一头时尚奶奶灰发色,那个满满少年感的胡歌颜值又回来了。胡歌之前也有表示,自己出国学习也不是那么狠心和决绝,如果国内有好的项目或者戏瘾上来了,他也会回来,学业也会跟得上。

  今年“奶奶灰”变成一种潮流,不论是男星女星比比皆是,下面小编来盘点下那些帅气美丽的“奶奶灰”明星们,有的帅出新高度,有的不忍直视...

春春去参加戛纳电影节,奶奶灰造型也吸粉无数。

吴亦凡童鞋,一头奶奶灰,也很时尚帅气,感觉酱紫就更有个性了,而且颜值也上升了呢~

小鹿童鞋对于奶奶灰造型那也是帅出新高度呢,感觉棒棒哒!

  段子手薛之谦火得不要不要的啊,谦谦也是十分偏爱“奶奶灰”,不论是上节目还是日常或者演唱会都时常看见这种发色。

  许晴姐姐偏偏也凑热闹!

  尝试奶奶灰的还有笔笔周笔畅,,,你们自己看

  尚雯婕的造型也着实吓到小编了,晚上都不敢睡觉了咋办……

  何老师也曾晒新发色自拍,并且自己还说hold不住这个发色。

佟大为

尹正

郑恺

陈龙

贾乃亮

小绵羊张艺兴

陈伟霆

邓超

美美哒杨幂

  这么多你中意哪一个?小编倒是觉得不同的年龄的奶奶灰有不同的感觉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