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园博园开园进入倒计时

2017-05-21 10:45:1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的领导嘉宾和群众共同参观了大型园博园图片展。

  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园博园开园进入倒计时

  中原网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上线暨“爱的梦想家——绘出我心中的园博园”少儿绘画大赛在绿城广场启动,标志着2017郑州园博园开园进入倒计时。

  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出席启动仪式。

  张俊峰表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申办工作于2016年4月被住建部批准,并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这是一件惠及民生、造福百姓的重大举措。为更好地宣传园博会,活动借助中原网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和各大媒体平台的链接,扩大传播影响,提升郑州园博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郑州园博会,走进郑州园博会。

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宣布活动启动.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据悉,郑州园博会的官方网站(http://expo2017.net.cn)由中原网负责设计和开发。包括了新闻中心、园区概况、市场服务、园博公告、园博活动、VR展示和往届回顾7个版块。此外,还包括了餐饮指南、交通指南、购票指南等服务性的内容。

    此次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的上线开通,将借助互联网平台,向全世界传播“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的办园主题和“文化园博、海绵园博、百姓园博、智慧园博”的园博理念。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更加扩大郑州园博会的传播影响,提升郑州园博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是向国内外展示郑州航空港区的良好城市形象和发展活力。

    为了突出和加大对郑州园博会的宣传力度,充分体现本届园博会“文化园博、百姓园博”的办园主题和公众参与的办会原则,增强郑州园博会的吸引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人人爱园博、人人盼园博、人人办园博”的浓厚氛围,郑州园博会宣传部启动“爱的梦想家-绘出我心中的园博园”少儿绘画大赛活动,用青少年儿童手中的七彩画笔和他们高昂的热情,展开他们灵巧的想象,描绘出一幅幅孩子们心中美丽的“园博园”。

与会的领导嘉宾和群众共同参观了大型园博园图片展.

孩子们放飞彩色的蝴蝶.

    启动仪式及少儿绘画大赛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市委外宣办、郑州市文化馆、中原网共同承办,棒拇指绘画艺术教育机构协办。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爱的梦想家—绘出我心中的园博园”少儿绘画大赛活动的通知。据悉,书画大赛将从5月20日持续到7月20日,要求参赛作品内容以园博园为主题,画出自己所思所想、率真自然、充满感情的原创作品,活动结束后将评出金银铜奖,并设置组织辅导奖和集体组织奖,获奖作品拟在郑州园博会儿童馆展出。

与会的领导嘉宾和群众共同参观了大型园博园图片展.

现场百名儿童在百米长卷上作画,绘出他们心目中的城市与园博园.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在启动仪式上说,郑州市园博会申办工作历经多年不懈的努力,于2016年4月被住建部批准在郑州航空港区举办,这是一件惠及民生、造福百姓的重大举措。为了更好地宣传园博会,让更多人了解郑州园博会,走进郑州园博会,通过开通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和启动少儿书画大赛活动,通过借助中原网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和各大媒体平台的链接,扩大传播影响,提升郑州园博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宣布了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上线暨“爱的梦想家—绘出我心中的园博园”少儿绘画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百名儿童在百米长卷上绘出他们心中的“园博园”.

现场百名儿童在百米长卷上绘出他们心中的“园博园”.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社长、市网信办主任石大东主持。

    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张艳华、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马斐颖、市园林局总工程师冯屹东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和群众共同参观了大型园博园图片展。

郑州园博会官方网站由中原网设计和开发.

中原网团队在活动结束后合影.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创办于1997年,是由国家住建部和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园林花卉行业高层次盛会,是我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园博会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十届,分别在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重庆、北京、武汉等城市举办。第十一届园博会将重点建设具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风情的镇山、禹水、轩辕阁、儿童馆、山水豫园、老家小院等一系列园林山水景观。园博园展后将全部转为永久性城市公园,对市民免费开放。

[作者: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