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蒋勤勤林青霞林凤娇 那些年惊艳了时光的"琼瑶女郎"!一次就好!

2017-05-12 07:09:49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近日,台湾知名作家琼瑶与继子女的大战引发各方关注,心痛至极的琼瑶表示将关闭“脸书”,正式与粉丝告别:我的善意已被污染。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10日报道,畅销小说作家琼瑶39年前与平鑫涛结婚,日前她在脸书痛苦分享丈夫卧病在床,因一根鼻胃管问题,导致她和平鑫涛3名继子女闹翻,6日她宣告会将脸书开放到9日凌晨12时随即关闭,稍早时间一到,琼瑶便发文表示:“看到这么多人挤进我的脸书,看到每人写给我长长的留言,看到这么多纯粹的爱,我再度成为火花!”正式与粉丝告别。

  琼瑶6日透露,由于连日来的纷扰,她痛定思痛决定将平鑫涛交由继子女照顾后,自己将关闭脸书、出国散心,并解释自己起初发文动机单纯,只是想将“病人有没有选择如何死亡的权利”问题丢出来让大家讨论,岂料让家务事成了八卦话题,琼瑶难过说:“我的善意已被污染。”

  琼瑶确实影响了一代人,每一次的新剧都会捧红一批女星,从林青霞刘雪华到赵薇林心如,都是各个年代的典型美人,今天就带你一起回顾历代琼瑶女郎的经典造型。

  林青霞

  还没有遇到过第二个可以和青霞媲美的女子。by 琼瑶

  代表作:《窗外》《滚滚红尘》《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