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达康书记和东来局长来了“汉东boys”聚首《战狼2》

2017-04-26 15:41:4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达康书记和东来局长来了 《战狼2》在布什么局?

  “东来局长”竟然也参演了《战狼2》!继“达康书记”吴刚之后,丁海峰成为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又一个出演《战狼2》的演员。这一次,他将以海军舰长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强大的气场连导演吴京都忍不住大赞:“往那一站就震慑住了所有人。”“汉东boys”聚首《战狼2》,这是制片人兼导演吴京为《战狼2》一年前就完成的布局。

  “东来局长”丁海峰化身军舰舰长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丁海峰凭借过硬有层次的演技,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战狼2》中,他将化身海军舰长,成为冷锋执行任务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在《人民的名义》中,赵东来敏锐有气魄,是个手段高明的侦查局长,而在《战狼2》中,他则更具有军人的血性气质,一举一动都气场十足,连吴京都忍不住大赞:“气场强大,军人的威严由内而外,选对人了。”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