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少女被6个激进分子轮奸!ISIS性奴市场的背后竟与阿拉伯人有关

2017-04-17 14:04:47 来源: 中华网
字号  

  恐怖组织ISIS有很多暴行,掳走年轻女性,并把她们放到“性奴市场”售卖便是其中一例。据调查,ISIS武装人员攻陷某一地区后,就会掳走当地年轻女性,充当性奴市场“新货源”。

  据了解,在ISIS的性奴市场中,每个女孩“标价”不一,便宜的仅用一包烟就能换走。同时,ISIS恐怖组织为了使性奴市场体系化,制定了一份“价目表”,根据年龄、性别和索价将儿童划分等级。其中包括一些1到9岁的女童,平均每人只要15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14.11元)。事实上,这些性奴可能会几经转手,首先是卖给首领,然后是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一名女孩可能要被5到6个不同的男性买卖。

1900至1910年间拍摄于北非突尼斯的阿拉伯女奴贩卖市场。

  不过不要以为贩卖性奴是ISIS的发明,实际上,在阿拉伯地区,就有着传统的奴隶买卖活动,而性奴则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唐代段成式编撰的《酉阳杂俎》中写道:拔拔力国“其妇人洁白端正,国人自掠卖与外国商人,其价数倍”。拔拔力国是今天的索马里柏培拉,阿拉伯人在公元七世纪便已经进入该地。

  阿拉伯奴隶贩子不仅贩卖黑人女性、阿拉伯女子,还掳走欧洲的白人女子放到奴隶市场贩卖。在中东和北非,存在着许多的奴隶市场,并成为许多画家的题材。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