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赢天下》全新海报!范冰冰潘迎紫两代武则天同台徐帆挑战反派

2017-03-22 11:01:3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由知名导演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姜宏波、谢依霖、任山、林鹏、萧浩冉、彭小苒、郭靖、郑雅文、朱嘉琦、刘晓虎、袁晓旭联合主演的历史传奇巨制《赢天下》今日曝光“金丝山纹”版群像角色海报。此次海报依次曝光了剧中20位主演的定妆造型,照片以黑色为底、金丝为衬,女性角色中清新明媚有之、蕙质兰心有之、静柔娴婉有之、雍容华贵有之,而诸位男性角色则有人眉目情深、有人权势滔天、有人英气豪迈、有人饱经沧桑,20位主要角色人物性格及命运经历通过此次曝光的海报可见一斑。

  范冰冰三邀潘迎紫促两代武则天同台 徐帆回归荧屏挑战“反派”

  作为一部以巴清一生经历为蓝本的剧作,范冰冰无疑是剧中最大的看点。而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潘迎紫饰演的华阳太后及徐帆饰演的韩夫人造型甫一出现,更是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其实早在该剧曝光演员阵容时,现年已经68岁的潘迎紫的加盟就让业内外人士颇为惊喜,这位曾经因出演《一代女皇》和《神雕侠侣》等大热剧目红遍两岸三地的传奇女星,已经暌违荧屏多年。此次能够为《赢天下》再次出山诠释雍容华贵、母仪天下的华阳太后,范冰冰为此可没少费功夫。“当初拍摄《胭脂雪》的时候我就邀请过娃娃姐,后来筹拍《武媚娘传奇》我再次请她出山,但都被婉拒了。”而前两次的失败并没有让范冰冰放弃与这位童年偶像合作的机会,此次她再次发出邀请,终于用角色和诚意打动潘迎紫,促成了“两代武则天”的历史性同台。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潘迎紫作为剧中嬴政的嫡祖母衣着以黑为底、金为饰,尽显秦国贵族的雍容之态。

  而近年来将工作重心转到话剧舞台的实力演员徐帆,更是出人意料加入《赢天下》剧组,并饰演了一位身份特殊的“反派”角色。谈及此次合作的契机,范冰冰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觉得韩夫人这个角色很出彩,脑海中也随即闪现出‘非帆姐来演不可’的念头,所以才力邀帆姐出山。”而徐帆则表示:“冰冰的仗义和我很投契,相信冰冰对戏的把握度,以前没发现自己有古装这一面,试装之后激发了我内心女性的那种柔美细腻,我觉得最后让角色说话就是最好的。”从曝光的海报上可以看出,韩夫人外表看上去温婉大气、风韵犹存,作为一个女人她能够时时刻刻心系太平,但同时又因为自己儿子争权而联络外戚铲除异己,是剧中一位可敬、可恨又可悲的角色,非常值得玩味。

  该剧集齐高云翔、严屹宽、郭品超三大古装男星 鲜肉、戏骨同台飙戏网罗全年龄段观众

  除了两位女星的鼎力加盟,《赢天下》的另一大看点就是集齐了高云翔、严屹宽、郭品超这三位观众公认的古装男星。在《芈月传》中重情重义荷尔蒙爆棚的“义渠君”高云翔此次担纲始皇嬴政一角,其在戏中与范冰冰缠绵悱恻的情感将颇具看点;曾与范冰冰多次合作过的古装男神严屹宽此次出演燕国太子姬丹一角,默契十足的二人将上演“亦兄妹亦挚友”的交错情感;而因出演《斗鱼》而被一众80后视为校园男星的郭品超,此次在剧中饰演巴清的丈夫巴子墨,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真情虐恋,两人交付一生情感却终未能相伴到老,是“慧极必伤,情深不寿,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典型。

  海报中高云翔剑眉星目,气宇轩昂,一身金甲锦袍王者风范;严屹宽身着清秀粉衣配温润白玉、尽显满目情深;郭品超青衫布衣、手持书卷,一派翩翩公子相。三位男神迥然不同的海报风格、性情各异的人物设定又将与巴清演绎出怎样缠绵悱恻的动人故事,静待该剧播出时一一揭晓答案。

  除了三位男星合体,《赢天下》剧组还力邀戏骨张国立加盟,出演秦国相国、嬴政仲父吕不韦。海报中可见此人心机深沉、重权谋。与历史上的吕不韦相比,张国立版的吕不韦更是一个多情而富满悲情的男人。而任山、萧浩冉、郭靖、朱嘉琦、刘晓虎等多位新人的加盟,更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年轻血液。想必电视剧《赢天下》播出之时,定能网罗全年龄段观众的追剧热潮,成为年度爆款。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