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14支特技飞行队亮相2017郑州航展 持票入场需实名

2017-03-01 15:04:0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3月1日上午举行。会上公布消息,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还要亮相郑州航展。此外,想看航展的朋友们还要注意,目前郑州航展的票务方案已经确定,今年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

    目前郑州航展的票务方案已经确定,本届航展共有三种门票,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杰,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市新闻发言人石大东,郑州市上街区区长翟晓宾,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郑州航展执委会副主任曹阳出席新闻发布会。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