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集

2017郑州春季赏花地图 姹紫嫣红中你最爱那一种

2017-02-28 16:39:2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黄色的连翘花丛带来春天的讯息

  中原网讯 3月中旬起,郑东新区20多种花卉竞相开放。行走在商务内环,一株株碧桃天真灿烂地开着,柔软的花瓣,春风吹过就会落下来。这些碧桃,花朵丰腴,色彩鲜艳,长达3公里,一路走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搭配内环花坛内的紫叶李,花叶同放,在绿叶丛中犹如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气势雄壮,在高楼林立的CBD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熊儿河、南北运河西码头旁及红白花公园内,一簇簇黄色的连翘花丛让人感受到浓烈的春天讯息。千树万树,摇曳枝头,花瓣飘飘,令人陶醉。

  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素有“国艳”之誉。“西府海棠,花未开时,花蕾红艳,似胭脂点点,开后则渐变粉红,有如晓天明霞,既香且艳,是海棠中的上品。”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之林、昆丽河沿岸种有西府海棠,每到暮春季节,朵朵海棠迎风俏立,花姿明媚动人,楚楚有致,为游园美景增色不少。另外,位于金水东路的中央花坛栽植了西府海棠树阵,全长约8公里,华丽“变身”为一条海棠大道。3月中下旬,西府海棠花朵竞相开放,色彩艳丽,为郑东新区增添了别样的情趣。届时,路过此地的市民们可以一饱眼福。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