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欢乐颂2如懿传择天记 2017大剧播出时间出炉!

2017-02-27 14:44:07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根据目前各卫视排档消息,小编整理了一些2017年颇受关注的大剧的播出时间。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你关注的剧呢?

  黎明决战

  剧情简介:王千源饰演的程樯被调遣至哈尔滨担任公安局局长,他将与各敌对势力进行殊死搏斗;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与曹炳琨饰演的杨景修伪装成“新婚夫妇”回归哈尔滨完成秘密任务。而王千源与刘诗诗不仅是势不两立的“生死对手”,更是昔日错失彼此的“亲密恋人”,信仰与情感交织下,他们将面临怎样考验?隐藏的阴谋与错综的势力让“危机重重”的哈尔滨又将如何开启“黎明决战”?

  演员阵容: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

  《黎明决战》是今天正式官宣定档哒,将于3月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想看首次挑战女特工的刘诗诗么,想看从“痞子”变“英雄”的公安局长王千源么?那就来追《黎明决战》吧!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