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扒2016年辣眼烂剧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2017-01-17 10:36:14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2016年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那些辣眼睛的作品仍然挥之不去。在2016年,电视前面的观众朋友又受到了很多伤害,而且这种伤害还从电视转移到网络和客户端上。

  第二期洋葱奖,为读者盘点2016年那些像切洋葱一样辣眼睛的电视剧,它们有制作精良的IP剧,有砸钱上亿的魔幻题材,也有想要曲线救国的各类偶像剧,但结果都是殊途同归的烂。希望读者们在看过本期洋葱奖后可以成功掌握避雷技巧,在2017年,你不会再受到烂剧的伤害。

魔幻剧是一个大坑

  举例:《幻城》、《诛仙青云志》、《九州天空城》、《仙侠云之凡》、《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魔幻剧对中国影视创作者来说,是一个永远也填不满的坑。动辄投资上亿就拍一个半小时的魔幻电影,尚且都弄不明白,那些投资远不如电影但却要拍个六七十集的魔幻电视剧,妥妥儿都是五毛特技。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