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一大批大IP正在逼近!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中外电影

2017-01-17 08:26:15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刚结束的2016年,除了《美人鱼》、《疯狂动物城》、《湄公河行动》、《你的名字》等电影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外,国内外其他电影似乎都有些不给力。今年,有哪些中外影片值得观众期待?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微博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以及江北UME影城的宣传负责人王兴,他们也为读者们进行了一些推荐。

  进口片 一大批大IP正在逼近

  “暗夜骑士”和王兴都认为,今年的进口片即将进入爆棚阶段。“暗夜骑士”认为未来的三到五年,超级英雄系列、童话系列等商业片大IP的开发与延续,将是观众追逐方向,“像《美女与野兽》、《金刚:骷髅岛》、《金刚狼3》、《银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等超级英雄片或者奇幻题材的电影,喜欢的人比较多。而早些年热门的犯罪类电影现在基本也都不卖座了。”王兴也表示部分好莱坞系列电影,在国内的IP接受度比较高,“《星球大战》、《变形金刚》等IP在国内还是很受观众喜爱的。”

《金刚:骷髅岛》

  上映时间:今年3月(北美)

  华纳影业巨兽电影宇宙的第二部作品,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泰瑞·诺塔里、汤姆·希德勒斯顿、景甜等领衔主演。影片讲述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项目,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惊动了传说中的巨怪金刚。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