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一年12个月不重样的赏风景(图)

2017-01-16 10:12:2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许多驴友在计划出行时常遇到一个两难问题:什么时间去哪里最合适?是选择可以避开旅游高峰却缺少看点的淡季?还是景区全面开放却水泄不通的黄金假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推出新作“Where to Go When”(什么时候去哪里),选编旅游专家推荐,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世界各地每月最适宜游玩的景点,内容涵盖当地文化历史、自然风光、必看景点、户外探险。指南还以图表方式提供各地的气候、交通状况和旅游预算等,帮助驴友们轻松避开人山人海,开启一场自在惬意的旅行。

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

  在南半球正值夏季的一月份,背包客们可以前往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平原目睹雄伟壮观的角马大迁徙,或者到塔斯马尼亚岛享受静谧的海滩和通幽小径(如图)。除此之外,哥伦比亚的海伊文学节、船游上的缅甸之旅和维也纳的冬季舞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