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Where To Go When!何时何地:2017年全球旅行地到访指南

2017-01-15 08:53:3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相信许多人都遇到过在度假时由于是淡季许多景点和美景都无法前去游玩观赏,又或者是赶上旺季,由于人太多而无法享受悠闲度假的过程。如果你遇到过这样的麻烦,别担心,看完这组图之后也许你的假期会变的更加完美。旅游指南《孤独星球》近日发布了一本新书,名为《Where To Go When》(可翻译为《何时去何地》),在书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规划合适的行程。接下来一组图将告诉你,全年每个月最合适的旅游地。在1月,《孤独星球》向人们推荐了乌干达、佛罗里达、悉尼、斯洛文尼亚和危地马拉等地。图为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摇篮山多芬湖。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月,推荐了伊比萨、冈比亚、墨西哥Michoacan、印度洋、柬埔寨、新加坡、海地、威尼斯和魁北克。同时,也表示冰岛虽然很冷,但也值得前去探索。图为二月的芬兰。

  三月,西西里岛、塞浦路斯、南非、奥地利蒂罗尔州、马尔代夫、智利、哥斯达黎加、加拿大班夫、美国萨凡纳、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以及特立尼达岛等地都是最值得去的旅行目的地。图为三月的特立尼达岛。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