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图片故事:“互联网之光”照耀下的年轻人

2016-11-16 11:14:2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字号  

  中国青年网乌镇11月16日电(记者 张炎良李程光)“在中国的网络上80%的网民是青少年,青年吸收的信息中80%来自于网络,网络的从业者中80%是青年,同时中国现在掀起双创的热潮,双创中80%是青年的网络创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1月15日在浙江乌镇开幕,主要展示互联网领域的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等,共有310家中外互联网企业集体亮相。中国青年网记者在展会第一线,与那些在互联网之光照耀下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对话。

  1、24岁的仝青,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研发7年,她和同事们用两年的时间实现了“拟态防御”这种我国网络空间防御技术的重大突破。这种技术有望从根本上改变网络空间上攻防不对称的战略态势,重塑网络空间新秩序。“忙起来就忽视了性别,注意力都放在了工作技术上的突破”仝青说。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