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莉申请与皮特离婚的6大关键?扒朱莉皮特情路爱情没了

2016-09-21 09:39:19 来源: 中国台湾网综合
字号  

  摘要:【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离婚】9月20日,美国好莱坞巨星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对好莱坞最著名情侣分道扬镳呢?迄今为止,皮特一方并未发声,不知道剧情是否会有反转。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都是好莱坞最璀璨的那颗星,在一起十多年来,他们走过了怎样的一段路,以致于现今让围观大众是如此的唏嘘呢?

     安吉丽娜皮特离婚为家庭还是为事业 好莱坞金童玉女分手让人唏嘘(组图)

  皮特朱莉资料图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据CNN消息,9月20日,美国好莱坞巨星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夫妻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离婚消息一出震惊全球,而一年前他们就承认之间有点问题。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