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要闻

壮观!洛阳一景区万人比赛吃西瓜

2016-07-24 12:15:1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洛阳一景区万人比赛吃西瓜

  活动现场游客大快朵颐吃西瓜

  7月23日,近万名游客汇聚洛阳栾川重渡沟景区竹林旁,同场竞技吃西瓜,共享夏日清凉。

  当日重渡沟景区热闹非凡,摆满诱人西瓜的小方桌次第摆开,翠绿的皮、鲜红的瓤、瓜香四溢。游客们热情参与,现场妙趣横生。有“推土机”式扫荡吃法,有“生猛”地大口吞咽,有小朋友萌态啃瓜表情十足......

  比赛分为“狼吞虎咽”男子组、“大快朵颐”女子组,每组冠军将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经过淘汰赛、决赛层层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男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所有参赛选手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西瓜大赛景区共采购近3万斤西瓜,包含着景区的一份爱心。“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西瓜上市的季节。但今年由于连降大雨,给瓜农带来不小损失。我们走在大街上,总会看到马路边,天桥下,到处是瓜农们的身影,看着他们着急的神情,我们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扶危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动到景区游览的万名游客一起比赛吃西瓜,既帮助了瓜农也为游客带来了欢乐,又增强了与游客互动,可谓一举多得。”景区负责人说。新华网发(赵乾/文图)

[作者:赵乾  编辑: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