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刘嘉玲《我们来了》透露与梁朝伟婚姻生活内幕

2016-07-24 10:19:1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昨晚,湖南卫视盛夏巨制的女神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在万众期待中迎来首播。强大的嘉宾阵容,外加拳击、高空挑战等竞技元素,搭配节目组在软硬件等各方面的高配置,首播即取得全国网收视率破2,份额高达6.4%的骄人成绩,让《我们来了》成为周五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开启了湖南台暑期档持续领跑之行。

  节目播出后,好评如潮。在新浪微博上,热门话题#我们来了#长时间稳居疯狂综艺季榜单第一,同时在#实时热搜榜#中成功登顶,赵雅芝、徐娇、陈乔恩等嘉宾均排名前列。网友“露阿LU”说道:“魔性的,呆萌的,优雅的,霸道的,可爱的,性感的,千年的,应有尽有啊。”应观众和粉丝的呼声,敢为天下先的湖南台于本周六晚进行特别回放,在暑期荧屏大战中一骑绝尘,实现周末档“制霸”。

[作者:  编辑: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