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中国新歌声》汪峰变身"汪主持" 吃货那英也是"健身狂"

2016-07-24 09:59:36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中国新歌声》汪峰变身“汪主持”吃货那英也是“健身狂”

  《中国新歌声》上周首播,创下年度综艺收视新高,节目中四位导师的“唇枪舌战”被公认为一大看点。近日,一段由汪峰担当主持人访问那英的视频被上传网络,两大导师边吃边聊,从“火星问答”到对人生的领悟,网友调侃“汪峰可以去当访谈节目主持了!”据悉,在本周五播出的第二期《中国新歌声》中,汪峰再度展开妙语连珠的抢人攻势,“杀”得几位导师“措手不及”。

  那英脑洞大开遭汪峰调侃:“是不是还能去个酒吧?”

  访谈中,一向冷静理智的汪夫子延续以往严肃的风格,首先向那姐提问:“如果你现在必须离开地球去火星,并且不知道何时能够回来,你会带什么?”呆萌的那英立马上线“水啊、干粮啊、还得带个睡袋吧?”发现一脸天真的那英真的开始认真思考生存问题,汪峰只得表示:“你能没地儿睡吗?你想想你坐什么去的呀!”那英这才恍然大悟“哦,有宇宙飞船呀。”想到此节的那英瞬间“脑洞大开”。在《中国新歌声》的节目中,那英就时常提起自己的一双孩子,在首播节目中更是以“我的孩子们到现在都没听清《龙卷风》在唱什么”来阻击周董。想到自己将要远行,那姐也特别牵挂亲人:“那么在火星上可以视频通话吗?我还得跟家人视频呢,那(宇宙飞船的)电话可以视频的吧。”眼看着那英的答案越来越无厘头,汪峰只好解释自己的问题“那姐,我说的那个地儿是啥都不能干的。”颇为无奈的汪夫子还模仿那英的神情调侃道:“是不是还能去个酒吧?”

[作者:  编辑: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