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霍建华酒后告白林心如疑好事将近 两人绯闻情史大曝光

2016-05-25 09:17:4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而2人会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的契机就是在1月初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和林心如传出绯闻的言承旭原本也有到场,却因为提前离场让晚到的霍建华逮到机会告白,小俩口之后更是进展神速。

    林心如先前被曝准备在2016年于夏威夷举办婚礼,所以才会公开恋情。据报道,言承旭在生日趴当天虽然有准备礼物最后却提早离开,之后特意从南京飞回台湾的霍建华才及时赶到,也送上定情手环当作惊喜,男方一到现场后便被灌酒,没想到在酒精催化下趁乱告白,众人见状马上退到两旁,还有人开玩笑要2人舌吻,结果被她赏了个白眼。

    事实上,林心如在2015年底被拍到和言承旭在聚会中互动亲密,还像情侣般向其他朋友敬酒,最后2人更一起回到她家,再加上“媒人”陈美凤对外透露对于这段感情的发展抱持乐观其成的态度,所以当男方出现在生日宴会上时,瞬间成为现场焦点。

    另一方面,林心如在2015年4月受访时曾经透露有遇到“有感觉”的对象,最后还是不小心错过,认为是因为长期在大陆拍戏,没有时间彼此相处才会无疾而终,还曾在5月时感叹“现在男生这么不勇敢吗”,就算自己在事业上如此成功,还是会想要被另一半照顾,坦言想在感情世界里当个“傻子”,而霍建华的“勇敢告白”似乎因此掳获她芳心。对此,男女双方的经纪人都不愿意再回应相关事件。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