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天送3万张景区门票 包拯、唐僧师徒聚会郑州助推旅游

2016-05-23 14:51:0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包大人”想买车了

小男孩见到正真的大师兄还有点儿害怕

    中原网讯(殷海涛)5月23日上午10点,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在郑东新区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50个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旅游文化企业参展,展区面积约12000平方米。

“包大人”被一众美女团围,追求合影。

    该活动是2016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活动之一,本次展会以“旅游惠民生·乐活新河南”为主题,设置有旅游产业展示区、旅游商品展销区、旅行装备展示区、旅游宣传推广区等区域。

    从5月23日到5月25日共3天时间里,在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兴荣街交叉口向东300米的中心广场上,将有龙门石窟、云台山、清明上河园等10多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包公祠、陈家沟景区等上百家4A级景区和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世纪欢乐园、中原福塔、伏牛山滑雪场等省内30余家主题园区参展,提供3万多张价值300多万元的免费门票,通过现场扫二维码赠与活动参与者。

    在现场,开封府景区的负责人告诉中原网记者,他们免费拿出了200张门票,并且在23-25三天内,去开封府旅游可以享受门票9折优惠,而且这是2003年建景区以来的首次打折。

“贫僧也近女色”

花仙子在沏茶

开封的“皇亲国戚”也来推介旅游

    包括河南省国旅、河南中旅、河南省旅游集团、同程旅游、途牛国旅等在内的40余家知名旅行社纷纷拿出拳头产品,推出国内、国际航线免费游、多种线路直降到底等多重优惠:如韩国首尔、济州岛6天低至1190元,曼谷、普吉岛包机名额仅收1000元机场燃油费,多张直飞线路1300元代金券免费送、更有多条线路现场预定享受3折起优惠。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展会现场为民众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从开幕式暖场到展会结束,不管是白天还是晚间,在现场不间断安排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幸运抽奖、扫码有礼、宣传片展播、游戏互动。来自少林寺武术馆、方特欢乐园、清明上河园、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高校社团及全省多个景区的演出节目异彩纷呈。

沙师弟与萌物“途牛”合影

唐僧师徒不取经了,改行做广告了。

文艺节目

现场扫码领门票的市民

[作者:  编辑:殷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