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向全国最著名中学迈进

2014-02-21 09:12: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人物名片

  王中立

  市人大代表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

  “政府工作报告不仅目标明确,站位高、看得远,而且有抓手,非常鼓舞人心。”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时,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中立对郑州市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郑州外国语学校是服务郑州人民群众的一所优质学校,每年吸引着众多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学校有哪些突出优势?王中立说,一是丰富的学校课程适合学生的发展;二是名师促进学生的发展;三是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郑州外国语学校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王中立表示,学校已经制定三年发展规划,提出要向全国最著名中学迈进的目标,并制定了拔尖创新学生的培养计划,通过特长课程、构建名师群、加强学生科学素养培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等方面,使每一名学生在向全国著名中学迈进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让郑州更多的学生享受到郑外优质教育,使郑外的每一名学生得到更全面更优秀的发展,这是郑外的责任。”王中立表示。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