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男子抢劫超市未果出门连砸16辆车 疑有精神障碍

2013-12-24 11:38: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车辆的后挡风玻璃被砸一大洞

车身上还残留着红酒

中原网讯(记者 于梦溪 任书君 程亚龙) 12月24日上午8时许,一男子闯进郑州金水路沙口路附近一超市,对收银员大喊“抢劫”,并欲抢夺收银柜台。随后拿了两瓶红酒跑出店面,用红酒及路上捡拾的砖块,连砸16辆轿车。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中原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车辆的挡风玻璃被砸了大洞,车身上还残留着红色的液体。

据超市的店员说,该男子进店喊“抢劫”,并拽收银台上的机器,没抢到东西后,就跑到货架上拿了两瓶红酒,冲出超市,连砸了两辆车,然后又在路边捡了砖头,砸了14辆车。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看到他要拽机器,才知道是真的。”超市的店员说。

据了解,该男子顺着沙口路向金水路方向砸了一排车后,到铁路线旁又砸了一辆奔腾轿车,车主赶忙下车追,随后与民警一起将该男子按住。

附近的巡防队员说,该男子有精神障碍,事发前还在郑大一附院治疗。

[作者:于梦溪 任书君 程亚龙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