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纬二路已打通至未来路 近期将正式通车

2013-11-20 08:12:0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据民警介绍,纬二路打通后,可以分流金水路、黄河路东西双向的车辆。未来路由北向西右转上金水路的车辆、从中州大道上黄河路和纬五路的车辆,拥堵问题都得到了缓解。此外,由于金水路允许左转的路口很少,而黄河路附近多单行道,为转弯,司机经常需要多跑几个路口。现在走纬二路,可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

首席编辑 方毅夫/制图

上班走金水路,被堵在路上有没有?迟到有没有?如果老天赐一条东西不堵的路该多好……亲,这个真的有了。

昨日,郑州市纬二路打通至未来路的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记者体验发现,高峰期走这条路,比金水路快了近20分钟。

现场

纬二路打通至未来路

如果你开车,且上下班经常走郑州市金水路,你有啥感受?昨日,记者随机在路上对10名司机做了个小调查,10名司机均表示,有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堵”。

苗先生说,金水路是他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道,虽然金水路堵不死,但高峰期缓慢的车流,着实让人干着急。“我也想过换别的路走,但黄河路和纬五路比金水路更难走。”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吕恒说,以前纬二路是条断头路,很多司机觉得不方便,只好选择走金水路、纬五路或黄河路。

不过,昨日记者从交巡警一大队得到消息,东明路与未来路之间的纬二路路段已经打通,且具备了通行条件。

昨日上午,记者在纬二路与东明路交叉口看到,纬二路已打通至未来路,打通路段长约400米,且路口已装上信号灯,一些司机已经开始上路通行。

[作者:记者 李政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