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细数苹果iOS7系统八大缺陷 原来很坑爹有木有

2013-11-19 19:18:5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原标题 原来很坑爹 细数苹果iOS7系统八大缺陷

相信很多从Android手机用户转变为苹果iOS系统的用户,都遇到iPhone使用过程中一些不人性化的问题,苹果本身也在不断完善iOS移动操作系统。然而,iOS系统已经发展到第七代了,虽然被冠为最稳定好用的手机系统,但是还是免不了存在缺陷,不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甚至有些技术上很容易实现的事情,苹果工程师也不考虑解决,今天我们就列举一下iOS7八大坑爹之处。

ios7缺陷

●缺陷一:何时才有归属地显示?

●坑爹指数:★★★★★

苹果的厨师CEO说了一万年重视中国市场,你会相信他们连一个归属地数据包都要不到?Apple company,请不要这么装穷好吗!贵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鬼才信缺钱。严重怀疑苹果中国都招聘了一些什么运营专员,这么简单的一个贴心功能,简简单单就能搞定,连需求都不向美国总部提一下,居然只有完美越狱后安装插件才能做到,莫非官方要把这个重要更新留到iOS8?

[作者:原创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