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0部新片扎堆"前贺岁档" 《斯大林格勒》最受关注

2013-10-28 10:19: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贺岁档还没正式到来,刚进入11月,影市已经硝烟弥漫——本周竟有10部新片扎堆上映,它们分别是周二的国产犯罪片《制服》与国产爱情片《爱拼北京》,周四的俄美合拍战争片《斯大林格勒》与两部国产惊悚片《冷瞳》、《诡婴吉咪》,以及周五上映的美国动画《精灵旅社》、香港悬疑片《猎仇者》、香港动作片《冲锋战警》、国产爱情片《我为相亲狂》和国产动作片《铁血娇娃》。这10部新片相比早早就占好位的那些贺岁档大片来说,虽然都弱了点,但也各具看点。

  最受关注:《斯大林格勒》

  在新片中,比较有卖点的要数下周四(10月31日)上档的俄罗斯新片《斯大林格勒》,号称俄罗斯第一部3DIMAX(立体巨幕电影)影片,故事以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为背景,几个苏联士兵与大部队失散后潜进一栋德军占领的房屋,遇到一个没能跑掉的姑娘……影片由费尔多·邦达尔丘克执导,他的父亲是曾经执导过《滑铁卢》、《静静的顿河》、《战争与和平》的俄罗斯国宝级导演谢尔盖·邦达尔丘克。

  据已经看过影片的媒体记者称,影片3D效果一流。目前,《斯大林格勒》已经被俄罗斯官方选送为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候选,据称入围的可能性很大。

  本周另一部非国产片是来自好莱坞的《精灵旅社》,前者其实去年就在北美上映,口碑相当不错,对于小孩子来说,这部戏相信又会掀起一个观影新高潮。

  国产片很多:类型重复

  在《斯大林格勒》上映前,10月29日同时上映两部影片,一部是由任达华联袂徐若瑄主演的《制服》,导演是曾经在杭州拍过《棒子老虎鸡》的王光利。另外一部是由贾乃亮等人主演的喜剧片《爱拼北京》。

  与《斯大林格勒》同日,还有两部恐怖片上映,分别是由林峰和吴千语情侣档主演的《诡婴吉咪》以及周秀娜主演的《冷瞳》。

  11月1日是上映高峰期,共有5部片子粉墨登场。任达华自己要和自己“撞片”,这天他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冲锋战警》将上映。另外,由吴镇宇、樊少皇等人主演的《猎仇者》,讲述了一个黑帮小子的复仇故事。还有一部由谢海涛以及“HOLD住姐”谢依霖主演的喜剧片《我为相亲狂》同天亮相。

  《快乐到家》导演傅华阳的新作《铁血娇娃》也有不少看点,《铁血娇娃》由邹兆龙、安志杰、余男等人主演,整部影片最大亮点就是美女帅哥,动不动就是泳装秀,不知观众买不买账。(深圳晚报记者 李京蔚)

[作者:宋宇晟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