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明晚将大风降温 局部降温幅度可达10℃

2013-10-12 08:12:1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明晚起,全省将大风降温,局部地区气温下降8℃到10℃,下周三凌晨我省北部、西部山区局部或将出现霜冻。

今天全省大多数地区最高温度仍然会保持在30℃左右,明天大多数地区的最高温度开始下滑,降到30℃以下。

明天夜里到下周一,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转偏北风5级左右、局部地区阵风6到7级,气温将下降6℃到8℃、局部降温幅度可达8℃到10℃。

下周一,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全省偏北风5级左右、局部地区阵风6到7级。下周二,全省多云到晴天,仍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下周三凌晨,我省北部、西部山区最低气温较低、局部将出现霜冻。下周末前后,还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骤降,要记得添衣

[作者:记者 杨晓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