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丈母娘送车女婿下跪后续:单身汉受刺激咆哮父母太穷

2013-10-06 11:56: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单身汉婚宴上受刺激竟咆哮父母

  □通讯员 崔利忠

  金陵晚报记者 洪唯

  10月2日晚,马鞍山一席高档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给了对方一个价值400万元的惊喜:一辆宾利汽车,惊呆当场全部“小伙伴”。昨日,赠豪车的丈母娘委托他人回应赠豪车的行为,称父母全心全意为子女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同时,知情人也向记者披露了婚宴上的另一细节。

  女婿和丈母娘

  在网上火了

  “女婿和丈母娘火了,我惨了!”昨日上午7时许,还没起床的记者接到了前日发帖的刘先生的电话。刘先生告诉记者,金陵晚报该篇稿件见报后即被各大门户网站及微博疯转,他早晨6点就被新郎的电话“搞醒了”,新郎埋怨他不该发帖,更不该和记者说这么多细节,马鞍山那么小,这样一弄,两家人在马鞍山会成“众矢之的”,而且已有媒体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丈母娘,逼得丈母娘电话关机。

  刘先生称,张先生的丈母娘也和他通了一个电话,委托他带话给希望采访的媒体朋友,她和老公也是吃了大半辈子苦才有今天的一点成绩,年轻时去过山西,到过河南,哪里有矿去哪里,她和丈夫都差点死于矿难事故。大难不死后生活好了,当然也希望子女过得好,父母全心全意为子女的心情相信大家可以理解。另外,她和丈夫挣的每一分钱都是辛苦钱,合法钱,从没偷税漏税,送给子女好一点的汽车纯属家庭内部事情,家里人并不情愿被媒体报道,希望大家理解。

  小伙怒吼

  “没一百万生我干吗”

  在与刘先生的交流中,记者还了解到了这席“惊呆诗城”婚宴上的另一细节。酒过三巡后,亲友团中一位看起来30岁出头的男子当场发起了酒疯,在新郎张先生过来敬酒时,该男子搂着张先生大赞其丈母娘“大方”,说完话锋一转,开始说自己父母“穷”,称自己从上学就没有零花钱,同学喝可乐他只能喝自来水,压岁钱也被父母拿走用来还人情,找工作父母帮不上忙,如今相亲不知道多少次都失败,就因为没独立婚房,工资又不高,连拼丈母娘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兴起时,该男子站起来直指父母怒吼:“没有一百万!你们生我出来干吗!不是害我吗!”男子的父亲一声不吭坐在座位上,母亲则一直默默流泪。亲友们见势不妙,赶紧将该男子带去婚宴厅外醒酒。刘先生告诉记者,婚宴上大家都觉得该男子说的话实在不应该。自家功名自家挣,自己不努力反将人生路上的压力宣泄给父母,给生之养之的最亲的人带去伤害,其行为只会被人鄙视。

  一百万结婚生子

  被认为不算多

  不过也有人议论,如今城里结婚、养育孩子的成本确实太高,该男子的酒后真言能够代表一些已到婚龄却依然是单身男女的观念,甚至能代表一些打算生育孩子,却迟迟下不了决心的年轻夫妻的想法。生孩子要手术费、坐月子要请月嫂、奶下不来要请催乳师……如此算来,酒后真言要的一百万元还真不多。这样说来,有了这样一位结婚就送宾利的丈母娘,张先生的运气确实值得该男子嫉妒。   

  延伸阅读:

  原标题: 丈母娘送400万宾利车 女婿当众下跪:绝不变心

[作者:洪唯 通讯员 崔利忠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