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闫垌村凶杀案 一男子因妻子受辱将对方割喉

2013-09-24 08:17:0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8月8日21点多,中原区航海西路与欧丽路交叉口向南的闫垌村村口处发生一起街头凶杀案,由于案发地点处于闹市,多人目睹被害人遭割喉的场景,该案件影响较大。昨日,中原区检察院传来消息,杨超因涉嫌故意杀人罪,遭检方批捕。

妻子遭辱,他决定报复

今年49岁的杨超,与妻子王丽结婚19年了,两人感情一直很好,17岁的女儿也已读高中,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但自今年7月下旬开始,杨超发现妻子的情绪一直低落,百般询问,王丽就是不吭声。

杨超说:“凭我和王丽生活这么长时间,我能感觉到,她应该发生什么事情了。”8月1日,杨超调取了妻子所使用手机号码5~7月的通话清单,发现与一个185开头的电话联系频繁。随后,杨超在妻子手机里找到了这个手机号,是和王丽同一单位的李林。

杨超开始跟踪、调查李林,经过几天的调查,杨超发现李林和妻子并没有碰面。8月6日下午,一直蒙在鼓里的杨超再也无法忍受,在家里动手殴打了妻子,最终王丽告诉他真相,李林在公司宿舍将她强暴。

简单的教训,夺了他人性命

杨超说,当时他的心情很糟糕,只想找机会教训一下李林,其他没有多想,但他买了一把20厘米的单刃尖刀。

8月8日21点多,航海西路与欧丽路交叉口南侧的闫垌村村口,经营面筋摊儿的晓峰正在招呼生意,突然看到一穿浅色T恤白色裤的男子快速向前跑去,手里还持有一把尖刀,晓峰感觉到要出事。

持刀男子就是杨超,他已在此等候李林多时,杨超趁李林不备,从其身后用左手抓住脖子,右手持刀狠狠地划了一刀,然后快速朝李林后背刺了几刀,转身顺着村口的路向北逃离,整个过程不到5秒。

晓峰回忆,受伤男子可能刚反应过来,右手捂着脖子,弯着腰想要追赶嫌疑人,但摇摇晃晃走了约10米后,就一头栽倒在地。120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子瞳孔放大已经死亡。

[作者:记者 刘凌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