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最失败全家福”网络爆红(图)

2013-09-22 17:53:44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字号  


克拉默夫妇为了拍出理想照片尝试多次,未料最后一次拍摄时,小儿子竟从妈妈手上滑了下来,照片传出,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失败的全家福”。(图片来自网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英国克拉默一家四口日前出远门度假,克拉默和他老婆伊莉萨白为了和其它亲友炫耀,特别安排一家人在沙滩上拍全家福,但4岁和6个月大的儿子不配合,克拉默夫妇尝试多次都未能捕捉到他们想要的画面。

克拉默(Cramer)先生说,就在最后一次尝试时,他只听到老婆“啊啊啊”的惨叫,转头一看竟看到6个月大的儿子,“优雅又平和”地从妻子手臂上滑了下来,未料这张照片被人上传网络后竟引起轰动,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失败”的全家福。

很多人关心摔下来的小朋友后来怎么了,克拉默先生表示,好险儿子摔落时是用背着地,虽然小朋友被吓到哭闹了一阵子,但身体并无大碍,“我承认这可能是个错误决定。”克拉默透露,即使到现在,他看到这张失败的全家福照片,手心仍然会冒汗。

[作者:关飞、张磊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