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章子怡与莱奥纳多坐飞机照曝光 女方眉开眼笑(图)

2013-09-22 08: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章子怡昨晚8点40分,在微博晒出她和莱奥纳多,一起搭乘飞机前往青岛的合照,照片中的章子怡眉开眼笑,还留言说:“当苏菲遇上盖兹比… 非常了不起”,苏菲是章子怡在新片《非常幸运》的角色,而盖兹比则是莱奥纳多在《了不起的盖兹比》中的角色。

  两部电影目前都正在大陆宣传,其中莱奥纳多更是首度到大陆宣传电影,因此青岛影迷都兴奋异常,已经早早安排好,准备第二天到影城去迎接莱奥纳多。

  不过网友更好奇章子怡和莱奥纳多在飞机上聊了什么,甚至还要“国际章”跟对方讨教灾难片该怎么演?因为章子怡过不久即将开拍、吴宇森执导的新片《太平轮》,和莱奥纳多最有名的《泰克尼克号》,都同样跟沉船有关系。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