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漯河村民强行拦车收5元过路费 致107国道拥堵

2013-09-22 08:07:4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上午在王店立交桥下,因桥面大修不得不绕行的车流,被严重堵塞到一条小路上。被堵的原因是几个附近村民正在逐车拦截,不缴5元过路费不予放行。

国道被摊晒的玉米覆盖

    107国道平日里车流稠密,因为近期穿越一条铁路线的立交桥大修,过往车辆不得不从桥下的一条小路绕行。但当地有少数村民却在土路上强行拦车乱收费,加上附近国道上有众多农民在路面上摊晒玉米,造成大面积堵车。昨日上午,记者在漯河市境内的王店收费站附近的立交桥和107国道上,遭遇了私自拦车乱收费和严重堵车的乱象。

    昨日上午在王店立交桥下,因桥面大修不得不绕行的车流,被严重堵塞到一条小路上。被堵的原因是几个附近村民正在逐车拦截,不缴5元过路费不予放行。

    在107国道上,又遭遇大面积堵塞,堵塞的原因,是三分之二路面被摊晒的玉米所覆盖,道路狭窄造成了数公里长的国道“肠梗塞”。“绕道遭遇乱收费,国道成了打谷场,还造成严重堵车事件,为何有关方面不能管一管?”堵车当中,许多司机和乘客埋怨道。

[作者:首席记者 刘广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