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持枪打伤保安 南昌一逃犯到广东“高调”作案

2013-09-18 20:24: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抢劫汽车被发现,竟然用枪打伤保安。涉嫌持枪抢劫的宋某逃亡在外没有低调做人,反而继续盗窃汽车。9月18日,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发布消息,逃匿3年9个月的宋某在广东落网。

  2009年12月18日凌晨5点40分许,5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窜至坛子口某大酒店门口,盗窃停车场内一辆轿车。5名嫌犯作案时被酒店值班保安魏某、喻某发现,魏某抓住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一直未松手。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为了逃跑,开枪击伤魏某腿部,并将其从车上抛出,之后驾车逃逸。案发后,青云谱警方跨越两省六市,2010年1月23日将该案第一名重要犯罪嫌疑人冯某(男,35岁,吉安市遂川县人)抓获,追回被盗车,并缴获2支改装运动发令手枪、1枝自制来福枪、98发汽步枪子弹、5发猎枪子弹等物品,之后又有3名犯罪嫌疑人陆续归案,但最后一名嫌犯宋某一直没有消息。

  经过三年多的侦查追踪,今年8月6日,广东惠州市惠城区警方根据青云谱警方协查通报,将宋某抓捕归案。当青云谱警方到达广东时,获悉宋某虽为逃犯,但本性难改,在广东当地涉嫌多起特大汽车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持枪抢劫案及多起特大盗窃案一并由广东惠城警方审理。陈立伟、记者 张愉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